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咖啡的博客

真情,真实,真我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卡北卡我恨你  

2011-08-27 10:42:24|  分类: 2011美国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这两天在网上有点疯。先是在QQ群上与同学聊得有点欢!尤其是有些同学会用表情很吸引我。FACEBOOK俺也用上了!博客反而有点冷落啦!恕罪啊!SKYPE和MSN都开着,MSN主要是与家里人通话。
    米国地震俺在杜克花园,据说华盛顿的人很紧张,因为有人开始不确定是地震,怀疑是恐怖分子,都是911闹的。当地人紧张的是飓风。很多人在囤粮食和水,学校给每一户发了手电,以备不时之需。FACEBOOK上大家也都在谈论此事。1996年那次飓风特别厉害,停水、停电、树木受伤。这周学校本准备安排外出,早早得到飓风消息就取消了。
米国米国我恨你 - 黑咖啡 - 黑咖啡的博客
    今天上午拜访北卡教育机构,当地就是罗利市,旁边就有一个博物馆。我和两位同学特想去逛逛,但当问到如何返回时,老师们也不知道公交怎么坐,打车吧,叫车得等20分钟,很贵,他们觉得不划算。其中一人当时就打退堂鼓了。现在特别特别讨厌米国,一点也不为外国人着想,公交咋就那么不发达呢?气死我啦!米国米国我恨你 - 黑咖啡 - 黑咖啡的博客
还是FRANKLIN会逗人,说:“回头跟巴马兄弟反应下他们的公共交通问题。”一下把我逗乐啦!
    米国是个相当浪费的国家。
各种机器设备, 碗机、烘干机、大烤箱......有必要吗?与当地人交流,我说他们太浪费了,他们反而说我学会享用便利,不以为耻反以为荣。甚至有人在外面度假,也要给家里的电脑、电视等开着空调。呸!让我们节能、环保,估计在他们脑子里根本就没节能这根弦!霸权主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国人饮食极其不健康,典型的三高!呵呵,今晚去同学那里取回给我修理的电脑。他们正准备吃饭,哈哈,乐死我啦!两个大男人,只有一盘菜,三根肉肠倒是像香蕉那么大,米饭在碗里像小山。呵呵,那点菜还不够俺一人吃的呢!米国米国我恨你 - 黑咖啡 - 黑咖啡的博客

    下午去超市,看到一位老奶奶拉着小车缓缓踱步,看到她,心里好受多了,想想自己虽然有点残疾,但还算力壮。算了,不跟米国人一般见识了,让他们都去开车都去浪费吧!不知道上帝会对他们说什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)| 评论(2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